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会议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邓成教授做客信息学院智能计算与语言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1-09-21    编辑:江佛波    点击量:   

应湖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代建华教授邀请,2021年9月18日下午,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邓成教授做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在学院338会议室会见了邓成教授一行,双方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优秀教师培养、优质课程建设、特色教材编写进行了交流,此次交流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代建华教授主持。

姚春梅介绍了信息学院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所做的工作。邓成肯定了信息学院在本科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显著成效,鼓励学院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优势学科建设。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代建华、院党委书记李常枫、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钱盛友、通信工程系主任杜保强等出席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