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学术会议

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之中学名师曹志鹏做客信息学院智能计算与语言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21-12-10    编辑:江佛波    点击量:   

2021年12月2日下午,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之中学名师:长沙市中雅培粹学校副校长曹志鹏应邀来到中和楼129讲堂,以“中雅课堂模式——三有课堂”为主题,带给了我院师生一场信息类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与职业发展的精彩讲座。

在近两小时的主题讲座中,曹志鹏老师从有趣、有序和有效三个角度阐述了三有课堂的内涵,并通过丰富的图文,以生物、物理、化学、数学和语文等多个具体学科的课堂教学举例说明了如何实现课堂的有趣、有序和有效。曹志鹏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雅的基本情况,展示了中雅建校五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热爱所学专业,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并欢迎同学们加盟中雅。

副院长刘宏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计算机系副主任徐鹏飞博士、刘先锋教授和青年教师们、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公费师范生、职高对口师范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